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李克强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报道  2010-10-25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10月2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李克强首先祝贺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10周年。他说,各位委员来自世界知名大学和跨国公司高层,希望大家发挥专长,多为中国发展建言献策,多为中外科技教育等方面合作牵线搭桥,多向世界全方位地介绍中国。李克强还回答了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但人均收入水平仍然较低,发展还不平衡,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不足。当前,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中国将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模式,通过发展教育将丰富的劳动力转化为人力资源优势,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这将为世界繁荣进步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顾问委员会主席约翰·桑顿等表示,愿继续努力,发挥好顾问委员会的应有作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参加会见。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时在座。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目前共有50余位委员,主要包括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商学院院长,其中外方委员40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