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2年广州大学MBA公布可接受调剂

http://mba.eol.cn  广州大学    2022-02-28    

  2022年广州大学MBA硕士初试成绩公布,随后广州大学MBA公布可接受调剂,具体事项可电话联系: 

  广州大学MBA教育中心020-39366453或加入QQ群咨询

 

20220228104130630.png

 

  Q&A:广州大学MBA接受哪些专业调剂申请?

 

  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专业硕士,MTA旅游管理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LIS图书情报硕士,MAud审计硕士以上管理类考生符合条件可申请调剂我校MBA专业。

 

  考生必须符合调剂基本条件,如不符合,申请不予接受。详情请查阅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

 

  Q&A:广州大学MBA项目有什么特色呢?

 

  广州大学MBA项目特色鲜明:

 

  1、广州大学MBA项目依托广东省第四家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另外三家为中大、华工、暨大),科研水平高、师资力量雄厚。

 

  2、广州大学MBA项目尽管开办时间稍晚,但博众家之长,起点高、发展迅猛,教学设施先进、课程体系反映时代需求。

 

  3、广州大学MBA项目依托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鼓励与资助MBA学员自主创业,师生均充满青春活力,创新精神强。

 

  4、国际交流渠道广泛,与美国、欧洲、澳洲几十所知名高校签署了合作培养研究生协议,具备条件的MBA学生可申请双方学位。

 

  Q&A:2022年广大MBA招生人数是多少?

 

  我校2022年MBA拟招生200人左右,最终录取招生人数根据省教育厅2022年下达招生计划及报考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Q&A:什么时候可查询复试分数线?

 

  复试分数线预计在三月中下旬公布。最新信息将通过广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广州大学MBA”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给大家,请密切关注。

 

  Q&A:是否可以查询专业排名?

 

  复试分数线包括总分和单科分数线两个标准,因此暂时无法提供专业排名,学校会在复试前公布复试名单。

 

  Q&A:什么时候开始复试?

 

  2022年复试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预计在三月下旬开始复试,复试形式等信息请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管理学院官网及“广州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复试通知。

 

  Q&A:现在怎么准备复试?

 

  复试形式和内容由学校和学院根据专业培养要求、相关知识及能力考核标准确定。

 

  主要以面试为主,包含专业知识(1)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考察。(2)思想政治理论及英语水平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以及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等。

 

  Q&A:复试如何评分?

 

  复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由专业知识和技能和外语水平测试成绩两项组成。考官针对考生专业知识和技能和外语水平测试独立打分,按照考官打分的算术平均值分别计算两项成绩。

 

  Q&A:广州大学MBA是在广州大学哪个校区上课?

 

  在广州大学城上课,大学城校区校园风景优美、交通方便、智慧课室教学设备先进。

 

  Q&A:学生自驾车可以进校园停车吗?

 

  MBA学生可以自驾车进校园,校园内停车位充足且免费停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