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2020年MBA招生调剂公告

http://mba.eol.cn  福建农林大学    2020-05-26    

  根据《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2020年招收MBA复试录取办法》,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拟接受考生调剂,调剂指标1个。具体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调剂系统”)公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一、调剂基本原则

  1.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我院专业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

  二、调剂复试办法

  1.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12小时,5月25日上午11:00至5月25日晚上23:00结束。

  2. 复试名单的确定:根据《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2020年招收MBA复试录取办法》文件规定,若专业有剩余招生指标,学院对同一批次符合调剂要求且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不以考生提交调剂志愿的时间先后顺序等非学业水平标准作为遴选依据。若调剂生源数量超过剩余招生指标,则根据剩余招生指标数按照不低于1:1.2的比例实行差额复试。确定复试考生名单,若遇同分者,则一并获得复试资格。

  3. 调剂考生须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学院审核通过后,通知调剂考生复试。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需同步提交复试考生资格审查材料、身体素质考核的材料,发至指定邮箱,复试内容和方式参考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2020年招收MBA复试录取办法》 http://glxy.fafu.edu.cn/1d/92/c269a269714/page.htm

  4. 学院在调剂生复试前公示调剂名单,调剂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应在学院指定的日期根据安排参加复试。

  5. 未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的考生,学院将在确认时间截止后取消相应资格。

  三、注意事项

  1. 我院2020年采用网络远程方式组织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具体复试时间以学院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请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及时阅读我院公布的相关公告,提前做好准备。

  2. 因审核、遴选调剂考生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填报调剂志愿结束后请耐心等待结果,切勿随意修改调剂学校和专业,由于考生本人修改志愿造成无法接收通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3. 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的招生信息,相关复试公告。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