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2019调剂通知

http://mba.eol.cn  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9-01-25    

  一、调剂申请基本条件
 
  调剂专业限制: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毕业年限要求:计划调剂到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硕士中项目管理的须满足以下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分数线要求: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项目介绍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项目自2011年招生以来,坚持“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依托行业、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办学思路,重点打造建筑、工程、房地产经营领域内的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北京建筑大学MBA教育项目依托于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40余名专业教师全部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MBA教育采用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课程和论文写作指导,校外导师均为企业高级管理者,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教学方式多样,案例研讨、学术讲座、现场教学、外地调研、境外交流等活动丰富多样。
 
  全日制MBA
 
  项目费用:5万
 
  招生名额:20-30名
 
  授课语言:中文
 
  班级情况:脱产班
 
  学制:2年
 
  报考条件
 
  高职高专,大学本科同等学历,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学历,应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或博士学位,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分数线描述:总分165、综合84、英语42(2018年)
 
  分数线类型:A线
 
  统招模式:联考
 
  招生模式:联考+复试
 
  毕业证书:北京建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非全日制MBA
 
  项目费用:5.8万
 
  招生名额:30-50名
 
  授课语言:中文
 
  班级情况:周末班
 
  学制:2年
 
  报考条件
 
  高职高专,大学本科同等学历,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学历,应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硕士或博士学位,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分数线描述
 
  总分165、综合84、英语42(2018年)
 
  分数线类型:A线
 
  统招模式:联考
 
  招生模式:联考+复试
 
  毕业证书:北京建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