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MBA调剂流程

http://mba.eol.cn  网络    2018-12-28    

  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束之后,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查成绩参加复试以及调剂了,关于MBA调剂工作,小编提前给大家梳理了流程。
 
  (1) MBA调剂预复试时间:2019年2-4月
 
  自2009年开始,全国各大MBA院校启动“MBA调剂预复试”工作,对于通过调剂预复试的考生,学校将颁发“mba调剂预录取通知书”,在教育部公布分数线后,达到国家最低录取分数线,即可录取。
 
  考生可登陆MBAChina“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提交MBA调剂申请,MBA院校将认真审查考生的资格。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招生办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与您取得联系,及时通知最新的调剂说明会、复试信息等。
 
  重点关注:在mba调剂预复试阶段,超过80%的名额将在这一阶段完成录取。
 
  (2)正式网上调剂时间:2019年4月-2019年5月
 
  第一步:填报调剂志愿
 
  MBA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系统将会开通,一般是在4月初。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MBA调剂时期,考生可选择两个调剂志愿。如考生需要修改调剂志愿,可在志愿填报48小时后,修改调剂志愿。
 
  第二步:院校发复试通知
 
  MBA院校在系统中,查看调剂学生的志愿,对符合mba项目录取要求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一、 已进行提前复试的考生,收到学校的复试通知后,直接对复试通知进行确认,无需再进行复试。
 
  二、 未进行预复试的mba考生,收到学校的复试通知后,在对复试通知进行确认后,要按照学校公布的信息进行复试。
 
  第三步:院校发预录取通知
 
  通过调剂预复试、正常批复试的考生,会在系统中收到院校发出的预录取的通知。
 
  第四步:确认调剂院校,完成调剂
 
  考生如确定调剂到该院校,需要对院校发出的预录取通知进行确认。确认后整个调剂工作完成,考生将不能修改调剂志愿。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