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昌大学2016年(MBA双证)接受调剂通知

http://mba.eol.cn      2016-02-23    

  南昌大学是省部共建全国重点“211工程”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第61位。学校现设有人文社科学部、理工学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12个本科专业,2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8个学术类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5个学术类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种博士专业学位授权和18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南昌大学自1997年就开始中法工商管理硕士培养,具有丰富的MBA培养经验。南昌大学MBA教育依托学校的综合学科优势、优良的教学设施和环境、广泛的社会实践基地以及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突出特色发展,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现代管理思想、具备综合管理素质的工商管理人才。

  南昌大学自2001年起开始培养MPA研究生,已毕业600余人。

  南昌大学是全国首批MEM研究生培养单位,专业全国排名第25名。

  一、调剂条件

  凡参加管理类联考分数线达到教育部公布的国家一区线学生,接受跨专业调剂。

  二、调剂流程

  第一步:凡符合条件的考生下载调剂申请表

  第二步:由南昌大学上海教学中心报学校审核通过后,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第三步:由南昌大学统一组织复试;

  第四步:凡复试合格的考生在学信网进行统一调剂;

  第五步: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出具试卷调档函,考生持试卷调档函到一志愿报考学校调出试卷;

  第六步: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出具政审表,考生填好政审表到单位盖章后寄至南昌大学研究生院;

  第七步:学生到指定医院进行入学 体检,体检报告交研究生院;

  第八步:正式录取,学校发放“全日制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以及档案调取函。

  三、复试

  根据教育部研究生招生政策,南昌大学属于一区,国家公布分数线后,南昌大学将统一组织复试,复试一般在三月底四月初,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通知。

  四、录取

  我校将根据考生的初试和复试成绩,结合考生工作业绩,择优录取。

  五、专业介绍

  <一>MBA 10名

  培养方向:1、人力资源管理;2、市场营销;3、财务金融;4、战略管理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政治理论2、英语口语3、无领导小组讨论

  培养时间:三年

  学费:6.8万,分三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500元

  上课形式:两年课程学习,一年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次,周五晚上,周六白天加晚上,周日白天。

  <二>MPA 10名

  培养方向:1、地方政府管理与社会治理研究;2、公共政策研究;3、学校管理研究;4、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研究;5、公共卫生服务研究等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英语口语2、专业课笔试3、专业综合面试

  学制:三年

  学费:4.5万,分三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000元

  上课形式:一年半课程学习,一年半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次,周六和周日白天,节假日。

  10名

  培养方向:1、工程项目决策分析;2、工程项目投融资分析;3、工程项目资源优化;4、工程项目成本控制; 5、工程项目质量管理

  培养方式:全日制统招,毕业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全国研究生毕业报到证》

  复试内容:1、英语口语2、专业综合面试3、专业课笔试(线性代数)4、同等学历加试:①、管理学基础,②、微观经济学基础

  学制:两年

  学费:4.5万,分两年缴清(含上海班培养费,届时若有调整,以当年通知缴费为准)

  书本费:1000元

  上课形式:一年课程学习,一年论文写作和答辩;上课期间每月集中一到两次,周六和周日白天,节假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