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BA调剂通知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6-02-23    

  西安工业大学创建于1955年,前身为西安第二工业学校,是国家“一五”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军工配套项目之一,具有鲜明的军工特色; 1993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安工业大学;201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曾先后隶属于国家第二、一、三、五机械工业部、兵器工业部、国家机械工业委员会、机械电子工业部、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1999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

  一、接受调剂专业

  1. 院校名称:西安工业大学 院校代码:

  2. 专业名称:工商管理(MBA) 专业代码:125200

  3. 调剂名额:20人

  二、调剂条件

  1.2016年我校MBA接收部分优秀生源调剂,凡总分160,英语41,综合82分以上者均可可申请。

  2.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且毕业后满3年者(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毕业后满5年者(2011年9月1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且毕业后满2年者(2014年9月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3.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且符合MBA报考条件的考生。

  4.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16年研究生调剂的各项政策要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