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调剂成功与否关键在于抓住时机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1-07    

  2014年MBA成绩已陆续公布,复试、调剂工作即将展开。在此之前,考生们要充分了解MBA复试、调剂的政策、流程、考察内容。下边为考生全面指导MBA复试、调剂,分享经验技巧。

  很多考生在调剂的时候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经常都有这样的学生,比如这个学生它可能选了A学校,这个A学校今天还有5个指标,他就在纠结这个A学校到底符不符合我的身份,实际上一些机会就失去了,指标就没有了。最终指标都没有了,最后哪个学校都去不了,没办法又第二年重新再来。

  建议考生提前考虑好,确定这个学校是否有调剂的指标,然后按照学校的调剂要求走就可以。另外建议考生直接多跟学校沟通,这一定能帮助大家少走很多很多的弯路,并且消息永远都是第一手的。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