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1MBA提前面试已开启,预审申请关键词攻略在这里!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08    

  截至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学校进行了2021年MBA第一批提前面试,小编根据已经参加的考生经验,给大家汇总了MBA提前面试前你必须要Get的通关攻略,想要一举通过提前面试,不妨看看这篇2021MBA提前面试已开启,预审申请关键词攻略在这里!

  预审申请关键词1:百分百

  考生在线填写预审申请表并上传相关材料,申请系统要求考生百分百完成预审申请表,方可进行提交。注意,申请表提交后,原则上是不可更改的。预审申请系统内设有“提交检查”,请考生们反复查验,确保百分百的准确率,以免成为填错的马大哈。

  预审申请关键词2:轮次选择

  提交MBA提前面试申请表后,请考生们务必在预审界面中选择预审面试轮次,对7月、9月、11月的3轮面试时间段进行单一项选择。如未选择,将被随机分配至11月第四轮。注意,面试当天如考生无故缺席,将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该入学年份内将不可再次申请哦,当然你肯定与录取无缘啦!

  预审申请关键词3:材料真实

  个人真实表现要和申请材料一致。只有MBA提前面试申请材料真实的考生才能经得起考官一对一的提问,让考官觉得你的申请材料货真价实。

  预审申请关键词4:四分制绩点

  考生在填写“教育信息”模块时,需要填写四分制的平均绩点,对于非四分制学分绩点制的考生们,可从网络上寻找转换方式,转换成四分制后进行填写。

  预审申请关键词5:数字单位

  考生在填写“工作经历”模块时,要特别注意数字单位,比如“资产总额”、“年营业额”、“税前年薪”都是以“万元”为数字单位的。

  预审申请关键词6:个税税单

  如果疫情期间获取个税税单难度加大,考生们可上传“收入证明”、“劳动合同”、“录用合同”、“银行流水单”中任意一项,作为证明个人年收入的替代材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