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想要提前面试成绩为优 这五点你需要做到

http://mba.eol.cn  北京考仕通    2018-08-02    

  想要顺利考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院校,参加该院校提前面试是必须的,除非你很有自信参加复试的时候不被数以万计的竞争者干掉。那到底怎么做才能顺利拿到提前面试的优秀呢?请广大考生继续往下阅读。
 
  第一点:你要非常了解你所申请的院校,包括院校目标、考查要求、方向设置等,让你了解这些是因为后面面试过程中,老师必会问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要报考我们院校,如果这点你回答的不好,被pass几率是很大的,试想你是面试官,面对的考生想报考自己的院校,却对院校一知半解或一点不了解,那这个考生是带着什么心态来的呢?显然要不没用心准备,要不就想混个学历,无论哪一点都是院校不能容忍的。所以在申请院校的时候不要盲目申请,当你认真的仔细的了解过该院校后,再做决定也来得及。总之如果你决定申请了,就先了解该院校招生的偏好,然后投其所好才是你明智的选择。
 
  第二点:提前面试申请材料准备要细致,你要提交的一定是能够清晰的展示你个人形象及气质的申请材料,一定要将你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考官,这样距离你拿到提前面试优秀成绩才会更进一步!
 
  第三点:提前面试中老师会有很多问题对你进行提问,所以你要针对这些问题最好之前先强化训练一下,主要是针对基本管理理念、知识,还有当今的时政热点也是有必要了解的,虽然提前面试时间不长,但是要求考生在不长的时间里尽全力展现自己的优势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提前准备工作还是非常必要的。
 
  第四点:在面试过程中难免会有肢体语言的展现,因此在平常的时候就要对自己的肢体语言进行刻意的锻炼,面试过程中你的精神面貌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真正的提前面试前最好可以多多练习,如果个人经济实力还可以,可以选择一家专业的MBA考研辅导培训班,来进行专业的训练。
 
  第五点:要勤奋的练习英语口语,因为MBA提前面试或复试都采用英文面试形式,因此必要的英语口语和听力要会,能听懂敢说就可以了。
 
  以上五点若你能完全掌握,那提前面试成绩优秀就是手到擒来的事儿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