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MBA2019级招生第二批预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中传MBA    2018-05-30    

  各位2019级MBA备考生:
 
  中国传媒大学MBA2019级招生第二批预面试即将开始,具体面试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早上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
 
  中国传媒大学主校区1号教学楼3层(立德楼)

  三、预面试流程
 
  1、考生自我介绍;
 
  2、指定问题回答;
 
  3、回答考官提问。
 
  四、预面试携带材料
 
  1、学历、学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一份(下载地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
 
  3、简历一式三份,一寸照片一张;
 
  着正装,准时参加。
 
  五、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
 
  将“ 个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工作单位”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手机号18612627021(注:只接受短信报名,不受理电话报名)
 
  2、微信报名:
 
  仇老师:qxqcuc
 
  罗老师:LJD280664964
 
  王老师:ba520953919
 
  (添加时请备注:真实姓名+2019 MBA备考生,验证通过后将“ 个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工作单位” 发送至添加老师的微信号)
 
  咨询电话:010—85795130/65758361
 
  19备考QQ群号:658712625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