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政策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5    

  为选拔优质生源,增加考生自主选择的机会,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2017年将继续实行“提前批面试+正常批面试”的招生政策,在招生流程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公信”的基本原则,凡在北京交通大学通过提前面试,且成绩优秀的考生即可获得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MBA“预录取”资格。提前面试工作将于6月启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对象

  提前面试政策主要针对一志愿报读北京交通大学2017级MBA项目(包括普通班、国际班、房地产班)的中国内地考生。

  二、申请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4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并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015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后有五年及以上的工作经验(2012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其学历(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三、提前面试流程安排

  四、提前面试安排

  1、面试形式

  个人面试,时间约为15分钟

  2、面试内容

  英语口语测试、专业素质综合面试。

  (政治理论与听力测试,待联考后与正常批考生一同进行)

  3、时间安排

  说明: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不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申请考生只有一次提前面试的机会,未获面试资格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正常批次招考;

  五、面试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

  六、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504室

  电 话:(010)51687043 51688593 51688411

  网 址:http://mba.bjtu.edu.cn/

  电子邮件:mba@.bjtu.edu.cn

  QQ: 461013276(北交大2017级MBA备考交流群)

  微信公众平台:mba_bjtu (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