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揭秘美国顶尖商学院的MBA面试方式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5-01-16    

  哈佛商学院

  提供hub、campus、电话三种方式;面试通知的过程是滚动的;大约有20%-25%的申请人能收到面试,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50%。

  沃顿商学院

  提供hub、campus、校友三种方式,不提供电话方式;面试通知的过程是滚动的,中间有一个mid-decisiondate,收不到面试的同学会在当天收到拒信;大约有30%-40%的申请人能收到面试,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30%。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

  提供hub和campus两种方式,以hub为主;面试通知是在某一天集中发放;大约有20%-30%的申请人能收到面试,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50%。近年来MIT在中国大陆的hub每一轮只有大约8个名额(包括在华的外籍申请人)。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原则上面试所有申请人,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的第一部分后即可预约面试,没有预约成功的话,只能等待Byinvitation的方式;提供校友、campus和电话三种方式。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10%-20%。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提供hub和校友两种方式,以校友面试为主;面试通知的过程是滚动的;大约有40%-50%的申请人能收到面试,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20%。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

  提供校友、hub、campus三种方式,其中hub为2009年新增加的方式;面试通知的过程是滚动的;大约有30%-40%的申请人能收到面试,面试后被录取的概率为30%。中国大陆地区的录取主要集中在EarlyDecision的轮次。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