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都2017招生政策解读 全日制MBA项目实现零元读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08    

  时值2017年MBA招生季,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执行主任赵晓英做客中国教育在线访谈间,就最新招生政策为我们进行了权威解读,赵主任说,新华都商学院的MBA项目分为两种,全日制班和在职班,全日制班聚焦于有创业梦想,想未来从事创业,或者做职业转型的年轻人。新华都商学院是国内唯一一个开创性地提出全奖学金的MBA项目,也即学生一旦被我们全日制录取,是完全免费的,费用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提供全额学费资助,同学们可以零元来读MBA。

  另外学校在职班项目学费是9.8万元,可以分两年支付,这个项目适合于已经拥有自己的企业,从事创业,或在创新型企业担任高管,想未来有更好的职业提升这样的职场精英来就读。

  赵老师说,同时也为在职班外地同学提供了高铁奖学金,为同学们报销从所在地区到校区上课的高铁费用,另外一志愿报考新华都的同学每人还会获得一万元的一志愿奖学金。

  赵老师具体介绍到, 2017年共推出了两个招生项目,一个是全日制班,一个是在职班。全日制项目学制两年,授课地点在福州,这个项目是面向一些有创业梦想,想要创业,或者想完成学业未来从事创新创业岗位这样的年轻精英。同学们第一年集中在福州进行授课,第二年采用模块制的方式,可以在上课的同时进行创业实践,或者企业实习来完成学业。

  推出的全日制项目是目前国内商学院里面唯一一个全奖学金的项目,学员一旦被全日制录取,学费全免,而学费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提供捐资来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这也在国内商学院里面开创了一个零元读MBA的时代。赵老师说欢迎有志于脱产学习的同学关注新华都的全日制项目。

  另外新华都商学院还有创业MBA在职班项目,项目学制是两年半,采用模块制授课,模块制授课同学们每个月集中4天进行学习。授课地点在北京、上海、福州进行选修课授课,必修课放置在福州。

  目前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并且为外地的同学提供高铁奖学金,帮助同学们报销从自己所在地到北京、上海、福州三地上课的高铁费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志愿的奖学金,一志愿报考的同学每个人可以获得一万元的一志愿的奖学金。在职班的项目适合已经创立自己的企业,正在从事创业或者在创业型企业做创新管理岗位这样的高层管理者。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