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二外MBA:用精英教师团队铸造高品质项目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0    

  众所周知,MBA项目的师资力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课程的品质。近日,在中国教育在线《智地有声》系列访谈中,就项目的师资背景和构成情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老师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骆老师说“一个MBA项目运作的好坏,有很大的部分在于它的师资力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相比而言是非常的强的。怎么来印证这一点呢,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我们知道我们很多老师,在国内都是知名的名师,他们会有很多的地方进行高端的讲座,像是这些指引心灵的讲座,或者是EMBA的讲座,二外的老师很多都会出去做这种高端讲座,为了把这些优秀的老师留在二外MBA课程中,我们支付给我们MBA课程的老师的课时费用是普通本科生课程费用的10倍左右,这一方面也体现了我们的老师在教课过程中的价值所在。

  另外为我们MBA同学们授课的老师,也是我们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最精英的老师,包括我们学校的主要的一些领导,包括我们学校各个学院的院长,包括我们学校历年教师讲课大赛的第一名,都在为我们MBA的同学们进行授课。这里面很多老师在国内都具有相当的地位,另外我们还有很多的老师都具有非常高的社会知名度。还要强调一点的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老师的国际化程度是非常之高的,我们80%的授课老师能够用纯英文进行授课,包括我本人也在进行英文课程讲解。所以这种本身的高水平的国际化视野,加上我们老师这种良好的专业背景,以及社会知名度,保证了我们MBA校内教师的师资水平力量。

  除了我们这些校内教师以外,我们还聘请了大量的导师。比如像京东集团的副总裁,万达集团的副总裁以及一些世界500强的国际企业的总裁,都在我们MBA的产业导师队伍中。这些老师并不是仅仅挂一个名,他们实实在在的为我们带学生,而且他们还会为我们的同学们提供实践教学的机会,来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MBA课堂为他们进行亲身的授课,这也是我们二外MBA项目的一个非常大的特色,就是和产业的结合非常紧密。通过这些老师的力量,也体现出我们北京二外对MBA项目的重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教育资源。”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