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

http://mba.eol.cn  中传MBA    2019-03-18    

  为做好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录取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招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
 
  报考我校MBA、MPA且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即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后,均可参加复试。
 
  根据招生情况确定的符合调剂接收条件的考生,经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参加复试。

  二、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复试笔试、专业面试以及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三个部分。
 
  1、复试笔试
 
  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为100分。
 
  2、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满分为100分,考生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题目。
 
  3、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对象为除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外的所有复试考生。考试采用听录音资料、回答考官问题等方式。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为100分。
 
  三、复试成绩计算办法
 
  1、复试笔试、专业面试、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均按100分计。
 
  2、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专业面试×90%+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10%。复试笔试(政治)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复试笔试(政治)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考生总成绩采用如下计算标准:
 
  考生总成绩=(初试总成绩/3)×60%+复试成绩×40%。
 
  四、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要求

3月23日(星期六)

8:30-11:30

13:00-17:00

1、现场报到

2、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3、专业面试

现场报到地点:1号教学楼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专业面试地点:1号教学楼

3月24日(星期日)

7:00-11:00

体检

体检地点:校医院

体检时间:抽血7:00-8:00,其他项目8:00-­11:00

3月24日(星期日)

14:00-17:00

复试笔试

复试笔试地点:1号教学楼


  五、复试、调剂、录取原则、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录取类别(定向和非定向)等各项要求以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规定为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