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财大2016年MBA复试(第一批)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23    

  广东财经大学MBA立足广东,辐射华南,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人文化、规范化”的办学方针,践行“光大粤商文化,培育粤商精英,服务广东社会”办学使命,秉承“精商通法,敦行致远”办学理念,结合广东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研究专长,努力为MBA学员打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教育平台。广东财经大学开办MBA教育项目以来连续四年报考人数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全国第八批MBA培养院校前列,是全国MBA培养院校的后起之秀。

  2016年MBA联考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及广东财经大学相关文件,具体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第一志愿MB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60分;

  调剂MB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60分;

  国家政策允许转专业调剂的其他管理类联考分数达到上述分数线且符合MBA年限限制资格的考生(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专业,且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

  最终录取分数线以国家A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准。

  面试日程表

  面试批次面试时间报名时间面试地点

  第一批2月28日(周日)8:30-9:00 签到2月18日-2月27日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407

  二、面试安排

  调剂考生下载《广东财经大学2016年MBA调剂申请表》并将电子版发至广东财经大学MBA招生推广部邮箱:mba@gdufe.edu.cn;第一志愿考生达到相应分数要求即可直接参加面试。

  报名审批成功、通知面试。

  考生参加面试。当天携带准考证一份;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联考成绩单(1份)(申请调剂考生需提供);一寸近期免冠蓝底标准照片2张(背面写姓名)。

  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面试结果。

  三、面试内容

  面试科目: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含政治、英语、综合素质)

  各环节内容:

  政治:主要考察对最近发生的较重大的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2分钟左右)

  英语:自我介绍,日常听说交流和问答。(2分钟左右)

  综合素质: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判断决策能力等。(6分钟左右)

  四、面试流程

  报到、提交面试资料

  考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分组和面试顺序,在等候室等候。

  考生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按面试顺序进入考场,全部参加完综合素质面试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考生才能离场。

  工作人员统计分数上报。

  公布拟录取名单

  五、面试评分、录取与结果查询

  政治;英语水平测试;综合素质面试;

  个人总成绩:联考总成绩与面试总成绩按5:3比例加和计算。

  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面试结果将在一周内公布。

  如考生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提出书面申请复查,经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批准,由研招办负责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六、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逾期不参加面试者;

  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面试政治成绩不合格者;

  面试成绩不及格(低于180分)者;

  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政审不合格者。

  七、 面试要求

  考生须穿正装;

  考生须备齐面试资料,用大信封装好并写好姓名和身份证号上交。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须提交体检表原件、政治审查表、协议书。

  外地调剂考生若有时间安排上的特殊要求,请提前与MBA教育中心招生推广部联系;

  全部参加完3项面试的考生才能离开;

  在面试期间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参加;

  面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面试现场有序进行。

  面试完的考生须马上离开考场,不能再回到准备室。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