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科大2012秋季MBA/MPA(B线)复试安排

http://mba.eol.cn    中科大MPA中心  2012-04-01    

  教育部:2012年秋季MBA\MPA国家线正式公布

  为何2012年MBA国家线大跌眼镜?

  写给2012年MBA国家线发布后的各位考生

  经验借鉴:国家线出来以后,你需要做的事

  【MPA/MBA调剂考生基本要求】【MBA调剂步骤】【调剂注意事项

  中国科大2012年秋季入学MBA/MPA“B线”复试安排的通知

  根据中国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12年MBA/MPA入学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如下:

  一、B线面试试名单

  经中国科大MBA/MPA复试小组审核以下考生获准参加4月2日--3日的面试。

 MBA:4月2日下午MPA面试名单.xls
 MPA:4月3日MBA面试名单.xls

  录取方法

  录取成绩计算方法:考生总成绩包括联考成绩(初试)和复试成绩。

  录取:以考生总成绩为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温馨提示:此批次复试结果计划于4月6日公布

  面试时需携带的复试材料

  1、参加复试考生需在面试时携带下列材料:

  《面试申请书》及其相关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装订整齐在面试检录时提交;

 下载:2012秋MPA面试申请书.doc
 下载:2012秋MBA面试申请书.doc

  (2)《面试申请书》中所涉及相关证书原件;

  (3)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即为原件);

  (5)2012年全国MBA联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提醒:(3)-(6)项为录取材料(成绩单原件及各复印件)须合并装订。

  已参加过提前复试并拟录取的考生需本人携带以下录取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大学成绩单原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即为原件);

  (3)2012年全国联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面试时间

  1、MPA面试时间:2012年4月2日下午13:30开始检录。

  MBA面试时间: 2012年4月3日全天上午7:30开始检录,下午13:30开始检录。

  请根据自己的分组情况按时达检录地点。务请按时参加面试,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视为自动放弃。

  六、复试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MBA/MPA中心(合肥市徽州大道1129号),从水阳江路校门进入即到。

  五、复试流程

  中国科大南区MBA/MPA中心一楼大厅检录个人信息,交验面试材料→统一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等待面试→领取《2012年中国科大攻读硕士研究生情况表》等录取材料(面试时务必交给面试秘书)→面试→面试结束。

  提醒:面试结束领取手机等个人物品后立即离开考场。

  六、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政治、英语应用、专业及综合能力等。

  咨询电话:0551--3492022,3492103

  温馨提示:已提交过纸质推荐信的,如本人未留存,可在检录时向工作人员领取。如材料不齐全请主动说明,登记后参加面试

  中国科大MBA/MPA招生推广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