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考生预复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  2011-03-30    

  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考生预复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规定,遵循“原则公开、程序规范、方法科学、工作细致”的指导原则,特制定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预复试方案如下:

  一、复试资格

  1、第一志愿复试资格:

  参加2011年1月15日—16日入学联考,英语单科成绩(45分)、综合能力单科成绩(90分),以及总分(165分)均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要求的MBA第一志愿考生可参加复试。

  注: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电话的畅通,以便MBA中心及时准确地与你联系。

  2、调剂考生复试资格

  经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复试工作专家组决定,调剂考生获取复试资格的具体规定如下:

  (1)中国政法大学MBA复试工作专家组根据我校2011年秋季MBA招生的具体情况,结合考生联考成绩、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等相关信息决定:凡是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通过我校MBA中心组织的调剂预面试并提交了调剂承诺书的考生参加复试。

  (2)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将于2011年4月1日18:00之前采取分批短信或电话通知取得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电话的畅通,以便及时与你取得联系。如已通过调剂预面试,但未能接到短信或电话的同学请及时与中心58908536联系)

  注:未接到短信和电话通知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的调剂复试,请及时与其他院校联系调剂事宜。感谢您对中国政法大学MBA的关注。

  二、复试时间和地点

  复试时间安排:4月3日

  复试报到时间:2011年4月3日 上午9:00——11:00

  复试报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新1号楼A座大厅(即校内红色高楼)

  三、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外语听力测试、政治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三部分。

  1、外语听力考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成绩。

  (1)考试时间:2011年4月3日 下午13:00——13:30

  (2)考试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楼(学校东门正对面,具体分布见现场安排)

  (3)考试形式:闭卷客观题。播放录音,考生从每道题四个备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

  2、政治笔试: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者,不能被录取,总分计入复试成绩。

  (1)笔试时间:2011年4月3日 下午13:45——15:15

  (2)笔试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学楼1楼(学校东门正对面,具体分布见现场安排)

  (3)笔试形式和范围:

  A. 政治笔试形式:闭卷主观题(简答和论述)。

  B. 政治笔试范围: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07年10月15日)

  (2)温家宝总理在2011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资料下载地址:http://mba.cupl.edu.cn/list.php?id=88 )

  3、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成绩。

  (1)面试时间:

  A: 没有参加预面试的考生综合面试时间:2011年4月3日下午15:30开始,考生依4月3日上午报到时现场抽签决定的组别、序号依次进行。

  B:已经参加过第一志愿提前预面试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综合面试。

  C:已经参加过调剂预面试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综合面试。

  (2)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新1号学生公寓(具体教室分布见现场安排)

  (3)面试形式:

  综合能力面试:由专家小组对调剂生进行综合素质的考察,分自我介绍和小组发言两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自我介绍:每人时间1分钟。请考生简明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等。

  2、小组讨论发言:每小组20分钟左右。

  四、复试注意事项

  1、4月3日上午报到时需提交的材料:

  (1)A:第一志愿考生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所有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以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的顺序,使用订书机将复印件装订);

  B:调剂考生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联考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所有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各一份(以身份证、准考证、联考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的顺序,使用订书机将复印件装订);

  (2)第一志愿考生与调剂考生均须在4月2日22:00之前在网上(网址:http://mba.cupl.edu.cn)在线填写《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考生复试申请书》,过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考生须自行打印《复试申请书》一式两份(均需贴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使用订书机分别装订成册)在复试报到时提交,我校将以收到《复试申请书》为考生最后参加复试的重要依据。(如果复试系统登录出现故障,考生可直接在http://mba.cupl.edu.cn/list.php?id=88下载《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考生复试申请书》,填写完毕发送到cuplmba@cupl.edu.cn)

  (3)缴纳复试费用:人民币100元整。

  2、在面试过程中,面试专家不接受考生提供的其它任何材料或推荐信函。

  3、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复印件、《中国政法大学2011年秋季MBA考生复试申请书》,以及体检证明等复试所需资料,均需存档备案,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索回。

  访问商学院频道   2011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