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MBA调剂复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3-23    

  经研究决定,陕西科技大学拟接收2011年1月参加全国MBA联考的调剂申请,经审核后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加复试。现将有关复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对象

  申请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秋季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调剂复试申请地址: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A座3层。(海淀区学院路与清华东路交汇处东北角)。

  三、面试时间及流程

  2011年3月27日,8:30--17:30

  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一)8:30-9:30考生现场报道及资格审查

  1、考生现场报道,提交资料:①2010年秋季国家联考成绩单(网上打印版即可);②调剂申请表;③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④个人简历。请注意:将上述资料按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上述顺序装订,以便审查;

  2、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3、考生现场领取号码,并按先后顺序排号;

  4、按考生领取号码分组,5人一组;

  5、按顺序分小组进行面试事宜安排。

  (二)9:30-10:30综合能力面试

  项目介绍及问答环节。

  (三)10:30-17:30综合能力面试

  综合能力面试:由专家小组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考察,分为自我介绍、英语口语和小组发言三个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自我介绍:每人1分钟,请考生简明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人兴趣特长等;

  2、英语口语:由专家小组随机提问,考生用英语作答,重点考察考生英语沟通及交流能力;

  4、小组讨论:随机抽取考题,以小组讨论形式考察考生语言表达、思维应变及职业素养等能力。

  (三)政治测试

  题目:针对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及2011年两会的某个热点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

  四、录取规则

  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录取总分按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折合分计算,按总分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五、复试后续事宜

  复试后10日内公布考生复试结果。通过我校MBA复试的考生,且联考成绩通过国家规定的分数线,列入我校拟录取名单。

  六、联系方式

  010-51669115

  010-51669750

  010-51669116

  由于面试考生较多,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准时有序参见面试!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访问商学院频道   2011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