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同守“沪”!华东师范大学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

http://mba.eol.cn  华东师范大学    2022-03-14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落实上海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市各高校将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转为准封闭管理。现结合学校实际,做以下提示:

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提示

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为切实保障校园和师生安全,即日起,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自2022年3月13日下午1:00起,普陀校区、闵行校区(含校外住宿区)同时启动闭环管理,人员只进不出,不进行跨校区流动,外校人员不得来校。两校区将视情况关闭部分校门,并暂停通勤校车。

2、学校在完成第1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将按要求尽快再组织第2次全员核酸检测。2次核酸均为阴性后,再转入准封闭管理(核酸检测和准封闭管理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封闭管理结束,转入准封闭管理后,师生员工方可申请离校,经学校审批后可有序离校,居家开展线上教育教学。确有返校需要,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并由学校严格审批。提出申请的师生员工须提交本市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严格落实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措施。

4、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状况监测,有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有不适症状、有密切接触者等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学校。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动态调整相关举措,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年3月13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