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大学MBA 中心举行线上专题党组织生活

http://mba.eol.cn  上海大学MBA    2022-03-10    

  当前,上海大学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实施闭环管理,落实相应防控措施,依法科学有效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校党委于2022年3月6日上午7时发布《致上海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倡议书》,倡议: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海大学MBA中心积极响应倡议书,于3月6日晚上19时, 举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专题党组织生活暨党员扩大会议。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学术主任任永平、MBA辅导员兼教工党支部书记艾丽娜、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野、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政、教工网格化管理片区各组长、研究生网格化管理片区各组长、及MBA中心全体在校教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MBA 中心举行线上专题党组织生活

  

图:视频连线现场


  首先,MBA中心主任孟添、学术主任任永平与各位党员与组长们一一连线,通过“空中握手”的方式向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与大家交流当前防控形势与相关要求,了解同学们当前的状态与想法,悉心听取了大家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对大家当前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问题涉及校区防控工作目前的进展、同学们的网课学习、课余生活、一日三餐、图书馆借书超期归还、消毒设备的进一步增加等等。无法当场回答的问题也都一一记录,将稍后再反馈给大家。孟主任简要介绍了当前实施网格化管理的目的与相关背景,希望各位党员与网格化管理片区各组长通过今天的会议相互加深了解,形成团队合力,希望大家能发挥表率作用,做好示范;发挥桥梁作用,做好沟通;发挥“钉钉子”精神,做好落实。孟主任还向近两日在东区核酸检测工作中担任志愿者的同学代表们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图:现场布置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指引与要求

  随后,孟添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与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延长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将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与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介绍,与大家明确,这是一场特殊的战役,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各位MBA师生党员以及干部作为核心骨干与中坚力量,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当前全校的防控部署、特别是延长校区指挥部“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工作指引,发挥网格化管理的精髓“钉钉子”精神,发挥MBA的专业特色,始终保持高效的工作机制,加强管理,完成各类信息传递与报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与组长,关注好每个组员的身体、心理健康,守望相助,每个小组都携手同心、守土有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不忘报考上大MBA的初心:成为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CAL人才。

  

图:通过“空中握手”的方式慰问大家

  

图左:MBA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政  图右:MBA非全日制党员何晓楠  

  最后,学术主任任永平教授对同学们进行了寄语:现在是阻击战,中心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对于受全人教育的MBA党员同学与骨干们,恰恰是考验战斗力的时候,我们应该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执行规定,理解政策,相信组织。在网格化管理下,虽然疫情带来生活上的不便,交流上的不便,请大家要克服,相互帮助,营造和谐的气氛。同时,任教授换了一个角度,提出建议:这是一个好的时机,利用封闭管理的时间沉下心来做好论文与学业研讨,也欢迎大家随时与自己进行学术交流,在当前的特殊情况下,共同努力将MBA学业提升一个新台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