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吉林大学举行2021级MBA入学教育大会

http://mba.eol.cn  吉林大学    2022-03-07    

  3月5日,吉林大学2021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荣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主任、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及2021级MBA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世强主持,并通过线上同步直播。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旨在帮助学生熟悉MBA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

  首先,教学管理办公室林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MBA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实践教学、培养方案、教学要求、教学活动等内容。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世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MBA学生活动平台及各项特色学生活动,邀请全体同学踊跃加入学生组织并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而后,学位管理办公室李怀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吉林大学MBA学位工作重点、学位获取流程及时序。

  

  最后,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公一教授为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在场的MBA学生们承载了重要的使命,见证并经历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变化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能与中心荣辱与共,共同承担,共同分享。通过学校的教育与引领,大家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助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对东北经济社会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在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MBA学生们也同时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与同学们一路同行,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