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调整及须知

http://mba.eol.cn  东华大学    2020-06-09    

  亲爱的考生:

  大家好!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东华大学2021年MBA原计划的预审面试延迟举行并调整相应的形式。

  我们将于近期正式启动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面试形式为线上视频面试(ZOOM),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我们将分批发邮件通知已申请的考生确定预审面试时间。

  二、面试形式 面试将采取线上视频面试(ZOOM),请考生们提前下载ZOOM软件并阅读《东华大学2021年预审面试平台(ZOOM)操作指南》正式预审面试之前将会有相关老师安排ZOOM平台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务必参加。

  三、面试内容

  1.自我陈述(5分钟)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PPT内容围绕考生的学习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职业发展规划,以及目前的工作职能、业务和业绩等。

  2.问答环节(15分钟)

  1-英文口语面试3分钟,考察考生英语听说能力。

  2-中文面试12分钟

  a.考察考生专业知识。

  b.考察考生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职业素养等综合能力。

  c.考察考生对当前经济、政治等热点话题的洞察力。

  四、预审面试政策

  1. 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优秀”(C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20年:总分≥175分,综合≥88分,英语≥44分),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 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良好”(B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将按照全国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3. 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合格”(A线资格)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并完成国家及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4. 未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在完成国家和东华大学规定的复试流程后择优录取。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规定为准。

  五、预审面试申请方式及其他相关事项

  1.申请方式东华大学2021年MBA预审面试申请通道将持续开放,请有意参加的考生复制链接:http://a5mageu29osv161d.mikecrm.com/z9T6lZp至浏览器在线报名。

  2.其他相关事项

  (1)招生部审核信息通过后将于2个工作日内发送邮件通知考生预审面试资料审核结果。

  (2)具体预审面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将于预审面试日期之前3个工作日发邮件确认,考生按说明回复邮件即可参加预审面试。

  (3)预审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审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