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2021年招生大使招募通知

http://mba.eol.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0-05-29    

  亲爱的对外MBAer:

  您是否在备考期间遇到各种困惑,

  不了解招生政策?

  不清楚报考流程?

  不知如何安排备考学习?

  ……

  各种迷茫与困惑因为有热心的招生大使的帮助,

  一切迎刃而解。

  招生大使是这样一群人:

  他们了解对外MBA项目;

  他们了解备考过程中的艰难与困惑;

  他们得到过上一届招生大使的帮助;

  他们期待优秀的学弟学妹金榜题名;

  他们富有热情和耐心;

  他们对别人的苦恼感同身受;

  他们充满感恩而希望回馈……

  

  对外MBA优秀的助人精神需要传承,2021年招生季如约而至,招生大使们的服务精神薪火相传,我们在等你加入!

  一、招募对象

  全体2020级拟录取同学

  二、招募条件

  1.遵守道德规范,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具有奉献精神、团队精神,诚实守信,工作负责;

  2.对对外MBA项目有深入了解并且热爱;

  4.热爱公益、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爱分享,同理心强,有耐心;

  5.加分项:学霸(面试优、联考棒)、话唠(口才好、演讲能力强)、文青(文笔好)、摄影爱好者等。

  三、参与内容

  1. 参与对外MBA项目的招生宣讲会等招生活动,如主持、撰稿等。

  2. 备考交流群维护及日常答疑,做好生源的维护和推荐工作。

  3.招生过程中其他相关工作。

  四、报名路径

  6月7日24:00前,发送个人申请表和照片到mba@uibe.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对外MBA2021年招生大使报名”。

  

  


  对外MBA中心

  2020年5月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