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温馨提示 |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20-02-07    

  各位亲爱的MBA(EMBA)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防控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我校MBA(EMBA)招生工作,现将近期招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公布查询时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的情况,在确保安全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制定相关方案,并及时告知。
 
  3、在此期间,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hool.ecust.edu.cn/)、“华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LoveECUST)、“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ecustu)、“华东理工大学MBA”微信公众号(ECUST-MBA)以及华东理工大学MBA官网(http://mba.ecust.edu.cn)相关内容发布。
 
  4、为了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华理MBA(EMBA)、咨询备考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021-64252634、021-64253792

  17521000512 (殷老师)

  13564966724 (阮老师)
 
  微信咨询:
 
  搜索微信号 Romantic_Bha咨询殷老师
 
 
  或搜索微信号rLy83555咨询阮老师
 
 
  添加微信号时请备注“本人真实姓名+2020考生/2021考生” 。
 
  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严格遵守国家防控规定。请各位考生安心复习备考,并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