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MBA准考证你需要提前了解的那些事儿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12-12    

  距离2020考研只剩10天啦!今天来提醒一下各位备考北科2020级MBA的准“贝壳儿”,再有3天就可以打印准考证了哦~接下来我们就以19考研的图片为例,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考研准考证打印教程,帮助小伙伴们顺利完成打印!
 
  2020MBA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
 
  14:00-17:00
 
  英语二(204)
 
  1 准考证长什么样?
 
 
  ↑此图片为19年准考证,2020准考证以实际情况为主
 
  准考证信息可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考生信息,包括条形码、考生编号、考生姓名、证件类型、性别、证件号码、学习工作单位、报考单位(代码)和报考专业(代码)。
 
  第二部分是考试安排及相关说明:考试时间、报考点名称、考生报名号和考试地点。
 
  第三部分是考生须知、报考点说明和招生单位说明。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第一,《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第二,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将加强对考生携带物品的检查。各位考生请不要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第三,根据教育部文件的新规定,考生只准携带1张《准考证》,且《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否则,一经发现,按考试违规处理。《准考证》也是考生参加复试的必备凭证,请下载《准考证》电子版后妥善保存。
 
  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研招网报平台首页后,如招生单位已上传准考证,你将看到下载链接(就是下图右下角红框)。
 
 
  此页面还包括了考试时间提醒,如果你的准考证没在本页面显示,要点击页面上的“点击此处找回”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找回准考证。
 
 
  第二步: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
 
 
  第三步:点击下载PDF格式准考证。点击后,会弹出提示要保存的地方,选择你要存储的地方,建议是桌面。
 
 
  点击保存后,可在保存的地方看到个人准考证的PDF文档,这样就把准考证下载好了。
 
  注意:下载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不能下载、打印考研准考证怎么办?
 
  (1)下载安装PDF阅读器
 
  (2)再登陆一次研究生信息网,下载
 
  (3)换个浏览器试试看
 
  (4)清除下页面缓存
 
  下载打印考研准考证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怎么回事?
 
  答:您所登录的用户名不是现场确认报名号对应的用户名,请使用网站提供准考考生找回用户名密码的方法查找,然后使用页面反馈给您的用户名并进行密码重置操作,重新登录网站下载您的准考证。若按照以上提示操作后仍旧无法正常下载,建议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考研准考证下载之后考场信息显示“无”该怎么办?
 
  (1)系统原因:我们可以通过和报考点沟通来解决。
 
  (2)考场暂未公布:如遇考场信息暂未公布,请大家关注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c.ustb.edu.cn),及时了解北京科技大学考点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相关通知。
 
  提醒:准考证下载之后除了考场信息和考试时间、科目之外,大家还应该仔细审核自己的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等。这些信息有印制错误的可能性,而且初试的时候进入考场考官都会仔细验证这些信息,有一点错误都是不会被放入考场的。
 
  考研准考证下载之后无法显示照片该怎么办?
 
  (1)与电脑中PDF软件的版本有关,研招网下载之后的准考证是PDF版本的,如果我们自己电脑中没有PDF软件或者已经有的PDF版本太低,那么肯定是不可以正常打开准考证的,显示也就自然会存在错误了。
 
  (2)浏览器的问题,如果大家用的浏览器安全度比较高,它会拦截一切认为有问题的东西,这样有些时候会阻止页面弹出,导致下载文件的时候出现损坏,这也是考研准考证无法正常显示的原因之一。换个浏览器试试就好了~
 
  (3)电脑设置的原因,这种情况大家换一台电脑试试基本上就能够解决,有时候大家是在复印店的电脑上进行下载的,但是复印店的电脑一般设置会与我们个人电脑有所区别,因此下载下来的文件也可能会有问题。大家最好能够在自己的电脑上下载之后再去复印店打印。
 
  本文内容供参考,考试具体事项以北京科技大学官方通知为准哦。最后,预祝准“贝壳儿”们金榜题名,2020相约北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