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华理MBA在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载誉而归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12-04    

  在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上,华东理工大学MBA收获众多奖项,载誉而归。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荣获“2019年中国MBA十大校园精品活动”,刘宁、茅薛金同学被评为 “2019年中国MBA新秀100”,张雪同学被评为“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刘宁同学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专硕联合会在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上担任圆桌嘉宾,并就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做赛事展示发言。
 
 
华理MBA参会代表
 
  一年一度的MBA盛典——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于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1日在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盛大召开。此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及全国MBA培养院校等800余位代表参会。我校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部殷其乐老师、学生事务部国际交流主管刘文文老师、商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主席、第十七届专硕联合会主席刘宁、第十七届专硕联合会副主席茅薛金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MBA发展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设有主论坛以及“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MBA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等平行分论坛和“主席圆桌会议”平行会议。
 
  新经济,新思路,新机遇,新发展。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本届论坛将汇聚全国MBA的真知灼见,为我国经济发展分享智慧,交流韬略,引领未来。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分赴不同会场开展学习交流。在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中,我校商学院专硕联合会主席刘宁同学代表联合会在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上担任圆桌嘉宾,并就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做赛事展示发言,从“赛事基本信息、参赛队伍情况、赛事现场效果”三个方面向组委会及全国学联代表们介绍了华理商学院联合会主办的龙舟邀请赛这一经典活动,引起现场热烈共鸣及反响,华理MBA学联活动被评价为“有情怀、有创意、有行动、有成效”,大家对华理MBA学子团结协作、创新求实的作风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扩大了华理MBA的影响力,提升了华理MBA的品牌及声誉,并借此锁定了此次“2019年中国MBA十大校园精品活动”奖项。
 
 
华理商学院专硕联合会主席刘宁发言
 
  “2019年中国MBA十大校园精品活动”奖项竞争十分激烈,从全国100多家申报高校中,最终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高校的校园活动脱颖而出。除此重磅奖项外,2018级张雪同学被评为“2019年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2018级刘宁、茅薛金两位同学还获得了“2019年中国MBA新秀100”,我校MBA学子已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MBA发展论坛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9届。论坛得到朱镕基总理的肯定并题写了“衷心祝愿发展论坛越办越好”的贺词。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