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沙九挑战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MBA    2019-11-26    

  御风而行,踏破沙洲,北邮沙九,一往无前!
 
  2019年11月23日晚,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代表队成立暨沙九启动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13教室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唐菊华主任、田苏俊老师、杨小勇老师,特邀嘉宾北邮副教授同时也是沙五、沙六带队老师谢智勇老师,亚沙赛组委会王莉、徐冠武、高赟鹏,北京邮电大学历届亚沙赛领队丁建军、张绘秋、孔凡春,北京联队各院校沙九领队,校外特邀校友,沙八部分队员和北邮沙九预备队全体队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18级MBA联合会副主席周夕童主持。
 
 
  启动仪式开场,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第八届亚沙赛的纪录片。随着纪录片的播放,映入眼帘的是壮阔的腾格里沙漠,在漫天黄沙中,队员们突破身体的极限,带着倔强和顽强团结向前。看完记录片后,观众们热血沸腾,热情也随之被点燃。
 
  唐菊华主任首先上台讲话,亚沙赛是对MBA学生的一场考验课,挑战极限,突破自己。唐主任同时表达了院里领导对沙九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沙九成员的殷切期望,并宣布沙九正式启动。
 
 
  特邀嘉宾谢智勇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沙五、沙六的经验和感受。他表示,自己从亚沙赛中受益良多,至今还保持着跑步的好习惯。谢老师幽默诙谐的发言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亚沙赛组委会王莉讲述了自己与北邮的亚沙情缘,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北邮在亚沙赛的优异表现,并预祝北邮沙九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EMBA宋伟暨戈13A队队长分享了自己参加戈13的经历,鼓励沙九队员扎实训练,在沙漠中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
 
 
  北邮沙八部分队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从训练心得到装备准备,事无巨细的和沙九预备队员们分享,对沙九队员传承沙八再创佳绩表示了热切的期待。
 
 
  历届亚沙领队丁建军、张绘秋、孔凡春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组队经历,总结了不足和教训,强调了必要的准备事项,亚赛的届届相传悉心传授,也正充分体现了北邮人在亚沙赛一脉相承团结互助的精神。
 
 
  沙五领队暨北邮MBA跑步俱乐部创始人丁建军还宣布跑步俱乐部已经为沙九特别成立了亚沙专题小组,为沙九预备队员特别定制训练计划,针对种子选手进行重点监督培养。
 
 
  特别为启动会而来的还有10级校友孟庆鑫,他的到来为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他讲述自己从亚沙赛起步出发到UTMB的PTL组别完赛,并鼓励队员扎实训练,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突破自己,在沙漠里稳操胜券。
 
 
  北京联队各院校沙九领队也纷纷表达了对北邮沙九的真诚祝福。
 
 
  仪式现场举行了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亚沙赛授旗仪式,北邮沙八领队孔凡春向沙九领队王文颖进行授旗,随后王文颖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初识亚沙、走近亚沙的相关经历,并鼓励队员积极打卡拉练,沙九全体队员一定要不负使命,拼出好成绩。
 
 
  在授旗仪式后,沙九预备队员集体高喊北邮沙九口号“御风而行,踏破沙洲,北邮沙九,一往无前”。随后沙九全体队员一起进行庄严宣誓。
 
 
  启动会当天恰逢亚沙组委会徐冠武生日,启动会筹备组特别定制了蛋糕,在祝福北邮沙九的同时,也为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
 
 
  最后,启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期待2020,沙九震撼来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