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大经管学院代表参加2019年AMBA亚太年会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9    

  2019年11月13日-15日,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的官方邀请,我院国际化办公室主任赵霞老师,MBA中心主任李晓静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2019年AMBA亚太地区年度会议。
 
 
  大会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多所商学院及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参会人员围绕在未来五年内将会影响亚太地区商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包括:MBA项目在亚太地区的招生趋势、能够提升商科教育水平的实用策略、“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创业教育网络、教学平台的数字化以及创新课程的开发等展开了大会分享、交流和讨论。大会由AMBA总裁Andrew Main Wilson主持并致辞,Andrew提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的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逐步增强,当前,已有272家商学院通过AMBA认证,涵盖约46,000名学生及校友。此次会议旨在加强AMBA亚太地区已认证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与企业合作搭建平台。
 
 
  本次参会对我院了解国际商学教育的最新趋势,学习数字化在教学平台中的应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与会交流不仅增进了我院与AMBA协会的沟通,更增强了我院与亚太地区商学院的联系,对提升我院商学教育水平和推进国际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