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决战联考】北科大2020MBA线下模拟考喊你来报名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11-14    

  继上周末北科MBA中心开放一志愿备考自习室活动后,应广大考生要求,本周六在经管楼405教室举办第一次线下模拟考。本次模拟考1:1还原联考实战(尤其在考场规定上),共开放50个名额,考生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考生姓名+报考号”报名。
 
  本次模拟考结束后,招生大使为考生做管综写作一小时分享,在备考最后阶段祝考生们一臂之力。
 
  1 模拟考时间

  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2:00-5:00    英语二
 
  报名须知

  参加人员:一志愿报考北科MBA的考生(中心将审核报名人员信息,非一志愿报考生不予通过);
 
  参加人数:50人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4日18:00
 
  通知方式:2019年11月15日,通过审核名单在一志愿备考群和微信群公布,并由社群专员为参加本次模拟考的考生建群,模拟考结束后解散微信群。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采取预报名制,谢绝空降!!!
 
  本次模拟考MBA中心为考生准备了试题、答题卡、草稿纸,考试只需携带考试用具即可。
 
  当科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请考生掌握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必备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包括电子功能的手表)。
 
  手机请关机并放入包内,设置闹钟功能的请先取消闹钟再关机,考试过程中手机铃响者视同作弊。
 
  11月16日中午,考生可支付现金在我校万秀园餐厅四层窗口购餐、或找同学帮忙刷卡,考生中午不允许进入考场,请下午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考场。
 
  请参加模拟考的考生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本次模拟考阅卷采取自评方式,16日晚招生大使会在微信群公布答案,待考生全部接收答案后,解散微信群。
 
  因本次模拟考时尚未开始打印准考证,故省去联考时的检验身份证与准考证环节,其他流程全部参照联考流程,请各位考生认真对待。
 
 
  备考决胜时刻了,各位考生不要松懈哦,中心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我们明年北科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