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报考北科MBA北科大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11-08    

  一、网报时已通过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报名号(建议截图报名信息或打印信息表,方便核对)
 
  二、网报时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号(建议截图报名信息或打印信息表,方便核对)
 
  4.未通过网上学籍校验审核的考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5.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审核的考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6.获得境外高校学历、学位或港澳台高校学历、学位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和复印件
 
  7.军校毕业考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8.因变更过姓名或身份证号而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用以报考点审核备案,否则不予现场确认,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三、根据教育部要求,现场确认期间,仅考生身份证号、学历证书号等自然信息确实填报有误的,允许修改;考试方式、报考单位、报考点、报考专业、专项计划、报考学习方式等信息均不作修改。
 
  经现场确认后,12月14日-12月23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和复试。
 
  时间:2019年11月8-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七斋一层东侧多功能厅(地图五角星处)。

  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予补办现场确认,后果由考生自负。
 
  温馨提示
 
  交通
 
  北门对应的公交站为北京科技大学北门站,928,331,484,508等多路可到
 
  南门对应的公交站为学院桥东站,特九,660,983等多路可到
 
  西门对应的公交站为成府路南口站,693,606,103,490等多路可到
 
  地铁2公里范围内:五道口站、六道口站、北沙滩站、西土城站、牡丹园站
 
  餐饮
 
  万秀园四层可现金消费
 
  北门对面有小饭馆可用餐
 
  北门往西十字路口处有肯德基、麦当劳、西部马华等快餐厅
 
  东门往北有伊喜饺子、小渝府、湘容和等
 
  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平面图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北京科技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流程
 
  符合我校报考点报考要求的考生,于验证处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持学生证,网络教育与自学考试考生须提供2020年9月1日前可毕业的证明)及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学历/学籍网上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先到咨询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单考生、退役士兵计划考生先到咨询处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在摄像处出示二代身份证,进行摄像、打印报名信息校对表
 
  考生本人核对报名信息校对表中信息,核对无误的考生签名后到交表处交表后离开现场;经核对发现身份证号、毕业证号等自然信息确实有误的,在报名信息校对表上更改错误信息并在修改处旁边签名,将相关证明材料和信息校对表订在一起后将表交“收表处”后离开现场。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c.ustb.edu.cn
 
  北科大2020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zxc.ustb.edu.cn/zsjz/sszs1/6144.htm
 
  北科大MBA20级招生简章:http://mba.ustb.edu.cn/xwlm/zsdt/12006318.htm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