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生动故事,赋能你的表达:华东理工大学MBA“演讲人”活动正式开启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10-28    

从踏入职场的那一天起,
 
从开启创业的那一刻起,
 
我们相信,
 
是不变的初心支持着你一路前行。
 
 
将你的初心分享给更多人,
 
让你的努力打动更多人,
 
你还需要表达助力。
 
 
从今天起,
 
改变固有思维,
 
抛开踌躇与胆怯,
 
用表达的方式,
 
影响更多的人!
 
 
华东理工大学MBA“演讲人”活动
 
将于2019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
 
你的故事,我来聆听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场热力讲座、一对一定制化培训以及挑战自我的演讲比赛等精彩环节,帮助大家全面提升商务演讲、自我展示与演讲沟通能力,以职场必备“软技能”赋能未来事业。
 
活动对象
 
面向华理MBA及EMBA在读学生

已网报华理2020级MBA考生(讲座预留20席位)
 
 
热爱学习
 
渴望接受挑战
 
渴望提升自己的演讲力
 
配合策划团队的线上与线下宣传安排
 
 
你将获得什么
 
专业导师的定制化指导
 
华理MBA宣传大使担当
 
个人品牌全方位宣传机会
 
  热力讲座:揭示演讲力up的终极奥义
 
  面试环节不善于“秀”出自己?谈判桌上不擅长说服对方?投资人面前难以精准说出产品优势?商务场合不懂得交流与表达的诀窍?两场特别定制的热力讲座将为你带来启发与突破,为你点明让演讲力up的终极奥义!从仪态到措辞,从表达到表情,全面强化你的演讲与表达。
 
  一对一培训:有的放矢,向演讲达人进阶
 
  有故事,说出来却干巴巴;有梦想,却没法唤起别人共鸣……你的痛点,正是此次活动需要帮助大家解决的问题。在活动的培训环节,专业导师将根据你的演讲提供一对一定制化解决方案,“手把手”教你找准“故事”亮点,强化表述生动性,进阶成为演讲达人!
 
  演讲比赛:一切从“初心”开始
 
  作为活动的重头环节,演讲比赛将分为初选、热身和晋级赛等阶段,演讲人可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职场或创业故事,讲述自己一路走来的初心与追求,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个人优势,赢得未来潜在机会!
 
日程安排
 
 
关于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讲座首场
 
 
    有人说:“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
 
如何让酒香飘出深巷?
 
你需要锻炼和重塑自己的演讲与表达。
 
展示自我、打动他人,get属于你的第一手秘笈吧!
 
特别提醒
 
我们将预留20个席位给已完成网报的2020级华理MBA考生,欢迎大家报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