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科MBA提前面试申请即将结束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9-10-09    

  NO.1 申请方式
 
  凡有意报考社科MBA项目且符合2020年MBA报考条件的考生,请注册并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www.mbacass.cn)首页右下方的考生服务系统(具体位置见下图),按照要求填写《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红星标注为必填,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NO.2 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19日
 
  10月16日前,申请考生可登陆MBA教育中心官网-“考生服务系统”-“审核结果”中查询审核结果、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即将截止报名。
 
  NO.3 面试结果通知
 
  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登陆MBA教育中心官网-“考生服务系统”-“面试结果”中查询。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4177471或 84177478。整个面试过程需要0.5天,请合理安排时间。
 
  NO.4 资料准备
 
  (1)申请人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妥《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并打印四份,每份装订,参加提前面试当天资格审核时提交。
 
  (2)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学历如无学位证,请在毕业证复印件空白处注明原因并本人签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以备审核,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
 
  (3)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相应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更名提供本人常驻人口登记卡,身份证号码变更提供公安机相关证明,毕业证或学位证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出生日期不符请提供毕业院校证明。
 
  (4)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之前毕业,军校毕业且学信网无学历信息,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姓名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

  NO.5 注意事项
 
  《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面试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素质面试中进行,共计15-20分钟左右。
 
  NO.6 联系我们
 
  社科MBA备考QQ群2:279483136
 
  电话:010-84177471、84177478
 
  邮箱:mba-zs@cass.org.cn
 
  中心官网:www.mbacass.cn
 
  微信:社科MBA
 
  新浪微博:@中国社会科学院MBA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