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分享-关于北科大MBA的那些事儿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09-30    

  为了帮助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北科大MBA精彩充实的校园生活和各式各样的俱乐部活动,19级社群部的招生大使团在2019年9月21日晚7点开启了第二期线上分享活动,本次有幸邀请到了15级学姐黄颜辉、17级学姐孟秀娟、18级学姐侯梦园坐镇,来给我们做分享交流,介绍我们北科大MBA的那些事儿。
 
 
15级黄颜辉
 
  黄颜辉学姐是经管MBA2015级在职一班班长,现任中科曙光资深咨询顾问。学姐在校期间参与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多项比赛,作为学校和同学的纽带工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执行渠道,积极主动服务同学,荣获了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毕业后学姐一直积极参加学校、校友会等组织的多项活动,致力于服务同学和校友们。
 
  在分享过程中,学姐对我们北科大强大的专委会做了讲解,并且对7大专委会每个专委会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每个专委会的巨大贡献,同时还介绍了我们北科大8大俱乐部,在答疑阶段,学姐也根据自己备考时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给备考生们做了分享,鼓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好的平衡好生活、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也期待明年大家可以如愿以偿,相聚贝壳。
 
 
 
17级孟秀娟
 
  孟秀娟学姐是北科MBA2017全日制班学员,现任北大纵横咨询顾问。学姐在校期间参加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并获得全国总冠军,同时,其撰写的管理案例也入选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库。在校期间,学姐获得国家奖学金一次,并荣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如今学姐已经毕业,但是她的心从来没有离开北科MBA,也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学弟学妹们保持交流。
 
  “那些年我与北科的4大惊喜,能够考上北科MBA,并顺利毕业,本身就是一个惊喜。而在北科MBA学习过程中,全方位接触了企业管理的相关知识,对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由此也有机会正式转行成为专业的企业管理咨询师,可以说是人生惊喜之一。
 
  北科MBA有着优秀的‘肆现’教学传统,特别是通过各种比赛以赛促学。这期间,通过参加案例大赛获得了全国总冠军,这也是之前从未想过的惊喜。此外还包括入选百优案例,获得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等,都是惊喜。两年的同学生涯收获了很多的同学情谊,还得到了很多老师的帮助,这样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是感动。“
 
 
18级侯梦园
 
  侯梦园学姐是2018级全日制学员,在校期间任职第二十届MBA联合会社群部副主席,英语沙龙18级负责人,并且是学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在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贝壳战队担任C队队长,以及获得了19级“卓越招生天使”称号。
 
  “我分享的时候,正好也在参与Xterra2019中国站MBA商学院越野跑接力赛的颁奖晚宴,我跟随了贝壳跑团代表学校参与了很多活动,所以在北科大MBA项目学习,不仅能够获得如黄学姐、孟学姐所说的管理知识的增加和人脉资源的拓展,更多是见识到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另一道风景。”
 
  “入学之前我是一个喜欢宅的人,每天就是工作和家两点一线,但是读了MBA后很幸运地看到我们有很多有意思的社团,有一群热爱生活或者说热爱折腾的小伙伴。之前我是个亚健康的运动小白,但是一年之后的现在,我可以跑半马可以跑越野,参加了亚沙并作为C队队长和伙伴们一起完赛并取得沙鸥初飞奖,前些天也一起参加盘山越野并取得了团体亚军的成绩。这些收获是MBA带来的,也是我大胆尝试获取来的。”
 
  “教授我们‘管理沟通’课的楼园教授曾经说过,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把心打开去接受信息,去体验和尝试后,再甄别挑选那些自己喜欢的。每个人考MBA可能都有自己的目的,但不管目的是什么,MBA提供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只有抓住走上这个平台的机会,才有机会去获取到更多的信息,去走上一个更高的平台,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生活,体会到不一样的人生,所以要耐得住枯燥的备考的最后90天,挤出学习的时间,要为了未知的但却更广阔更有无限可能的未来而努力一把,加油,2020年北科我们不见不散!“
 
  听完各位学姐的分享,考生们在答疑时间里踊跃提问发言,积极和学姐们沟通了解校园时光,以及如何平衡家庭与学业等等。本次分享活动结束后,社群部收到了考生们积极的反馈,大家纷纷表示对北科大MBA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对自己未来加入北科更有信心和热情,他们希望尽快加入北科大MBA这个大家庭,渴望和各位优秀的学姐学长们成为校友,进一步探讨学习和交流。本次线上分享会圆满成功,我们将和考生共同期待下次线上分享活动的举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