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报!2019级华理MBA中文1班重磅上线!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09-17    

 
2019级MBA中文1班
 
  他们有的是企业管理的精英,牢牢把控着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他们有的是创业路上的先锋,科学引领着行业的进步与创新;他们有的是知识界的翘楚,沉淀积累着渊博的知识与学问。
 
  他们,你们,我们,汇聚到人文荟萃的中国上海,加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组成了这个团结友爱、进取争先的2019级中文MBA1班,这个集体被众人赋予了期望,“序列第一、建设第一、目标仍然是第一!”由华理商学院MBA项目部副主任陈蕾担任班导,学员选拔优中选优,今天他们把梦想的种子植入这里,两年后的明天开花结果,定是光彩夺目,引人入胜。
 
 
  “凡事预则立”,开学前夕班级组委会召开会议,筹备破冰之旅暨开班典礼的活动安排,精心讨论了场地策划、节目组织、后勤生活、活动主持和经济保障等模块内容,反复研讨、推敲和分析,制定了一套科学的活动方案,并设计了班徽。
 
 
 
 
  破冰之旅在美丽的斯卡布罗轰趴馆举行,安排了炭烧火锅、意式西餐、KTV影音以及天台游戏等服务,充分调动学员们的参与热情,自我展示的同时,分队参与并且评比,在晚宴后进行了颁奖。
 
 
 
  教师节来临之际,集体组织为授课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增近师生情谊,气氛温馨可爱,让人记忆深刻,合影留念。
 
 
  在MBA1班这个优秀的集体,让我们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相遇,与各行各业的精英相知,与各平台的资源合作,与校内外导师的思想交流,从而蜕变成长;梦想如同满天星光,粲然盛放,愿他们都能不畏挑战,坚定初心。
 
走在逐梦之路
 
把美好梦想放声歌唱
 
寒来暑往,乘风破浪
 
同心携手,实现梦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