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验交流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来访北科大MBA中心,共商共享共议MBA人才培养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09-17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12日上午10:00,在经管楼809会议室,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郑玮(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赵叶黎老师,李媛媛老师、温一君老师等一行来访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并就MBA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论文质量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黄晓霞、MBA中心主任李晓静以及MBA中心老师刘敏、陈欢、孟丹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黄晓霞副院长
 
  会议就本科教学相关内容进行深度洽谈,一是论文质量控制和管理;二是以培养方案为核心的培养环节讨论;三是MBA中心办学特色。黄晓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马郑玮老师一行的到来。会谈开始黄晓霞副院长就“MBA毕业生论文评审制度与质量控制”问题,详细介绍了我中心论文审查制度及相关细节,深入细致地介绍了预评审时,考核机制的设计原则、严格把控论文格式及提前开设相关课程进行辅导等方面,并介绍了MBA中心论文考核的标准及论文盲审、查重等制度。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李晓静主任
 
  此后,李晓静老师就此问题展开了更细致的阐述,介绍了MBA中心导师制度的建立细则以及培养方案的设置原则。刘敏老师就课程设置与排课方式与石油大学一方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双方就选课标准、排课制度、课程考勤考核、全日制&非全日制学生的培养方案设置进行了深入探究,并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李晓静老师就我院特色“案例大赛”的赛前筹备、开展流程、案例撰写的往届成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孟丹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如何组织安排案例赛及相关配套奖励机制。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马郑玮(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赵叶黎老师,李媛媛老师、温一君老师
 
  据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自2010年开始办学以来,经过快速发展已取得优异成果。
 
  本次交流会议在双方老师的推动下,就MBA办学特色及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有效的经验分享;对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安排及其他方面的工作起到有效推进。
 
  以MBA人才培养为主题,双方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洽谈会上共商共享共议,希望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谈,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为我校MBA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会议合影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