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ECUST-MBAer 风采 | 崔华:我在华理的成长蜕变故事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08-22    

我在华理的成长蜕变故事

◆◆
 
  每个人都在成长着,也在变化着,随着时间的流逝,经历岁月的洗涤,它会让人生变的更加精彩,虽然这中间代价有时很艰辛,但这就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历经蜕变,我们成长。很清晰的记得2017年3月15日,收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短信通知,恭喜您已经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MBA的初试,一年期的备考经历,多少日夜白天工作,晚上回家复习,到最终被录取,一个离开课堂15年之久的我,信心满满的迎接华东理工大学MBA的学习与生活。
 
  作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生拓展保留项目,2017年6月11日参加新生22KM毅行赛,多年不参加体育锻炼,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体力上的考验,更重要是心理上的煎熬,作为45组的队长,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小组的同学们互相加油鼓劲一路前行,特别是在离终点还有200M,腿部抽筋的情况下,组员们驾着我一起冲向终点,深深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最终45组取得整个比赛的亚军,这次活动给我的人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意义。
 
 
  9月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我怀着很激动的心情又回到阔别15年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同时我有幸被同学和老师推荐为班长,将与同学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两年校园生活,课堂上老师们与同学们积极的互动,所授课程生动又贴近我们的工作,为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开阔了思路,解放了思想。
 
 
  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随之而来,2017年10月,班级同学参加了商学院国际日活动,认识来自更多国家的同学,同时在最具人气班级竞选中荣获二等奖。
 
 
  2017年11月组织同学们初心舍活动,并加入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成为华理商小志活动组一员,参与了微捐65,我为母校庆生的活动。
 
 
  2018年1月份,策划与组织全日制1班和2班共同的新年晚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整场晚会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作为华理商小志一员,参与了双创与华理MBA20周年庆典志愿者活动。
 
 
  来MBA读书,就是为了能在商业上提高自我,同时为了实现商业上的价值,2018年5月份,同学们经过几个的月的筹备,华理人的小企业联盟成立,同学们希望通过平台来进行资源交换,实现商业价值。
 
 
  2018年7月行动学习,同学们积极报名组队,老师们带队到我公司调研与讨论,给出方案,实施方案,检查与反思,通过行动学习,使得我更加清晰确认企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2018年8月是同学相知相识1周年的日子,我们组织了宁波九龙湖的活动。
 
 
  2019年1月组织2017&2018级1班点亮青春,筑梦远航的新年晚会。
 
 
  这段时光,学习与生活收获满满。结识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同学们,学习到知识收获到友谊,更重要的是感谢华理商学院,华理老师们,一直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伴随我们在商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行,期待更加辉煌的未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