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预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北邮MBA中心    2019-07-08    

  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具备创新能力的信息产业管理精英,是国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为选拔更多优质生源,同时也为考生增加自主选择的机会,我校拟在2020年MBA非全日制招生采取“3+1”的方式,即三次预面试和一次正常批面试,并且不提前设定预面试和正常批面试人数分布的固定比例。每位考生只能参加一次预面试,请大家根据面试时间合理安排。具体细则如下:
 
  一、简要说明
 
  1.各批次预面试仅接受非全日制考生报名;
  2.预面试成绩仅对一志愿报考北邮MBA且选择非全日制类型的学生生效;
  3.预面试通过的非全日制考生仍须按照教育部规定参加复试程序;
  4.全日制考生无需参加预面试,通过国家线后,参加正常批次复试。
 
  二、申请预面试的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考生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有5年(到2020年9月1日)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须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有3年(到2020年9月1日)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后,有2年(到2020年9月1日)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
  ④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三、预面试工作流程
 
  1. 考生网上注册、填报并提交申请材料
 
  登录我校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s://sem.bupt.edu.cn/jxxm/mba/MBAsy.htm),8月1日起,点击页面右边的“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注册。申请材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见报考系统内说明,材料填写不完整的申请不予评审。考生提交申请材料时需要选择申请批次,并在所选批次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前确认提交,每位考生每年只有一次预面试机会。各批次的申请截止时间、面试时间见“预面试日程安排”。
 
  2.初审申请材料
 
  初审工作由MBA中心在线评审。
 
  3.评定面试资格
 
  预面试资格评定结果一般于每批次提交申请材料截止后的3-7个工作日公布,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评定结果。
 
  4.组织考生参加预面试
 
  上午签到分组,面试时间一般分为上、下午。
 
  面试为个人面试、英语听说能力两个部分。
 
  请准备中文个人简历6份,面试时请递交面试秘书。
 
  英语听说能力考试方式为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
 
  面试时请着正装。 
 
  5.考生查询预面试结果
 
  每批次预面试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左右在报考服务系统中公布该批次考生预面试结果。2020年MBA预面试(2019年进行)的面试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档。
 
  6.预面试日程安排(如面试时间与学校重大活动时间冲突,以后续通知为准)
 

批次

在线报名

面试资格查询

面试时间

面试结果查询

第一批

8月18日前

8月22日

8月24日、25日

8月30日

第二批

9月15日前

9月19日

9月21日、22日

9月27日

第三批

10月13日前

10月17日

10月19日、20日

10月25日

 
  备注:1、如该批次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可能会提前关闭。
 
  2、以上信息仅作参考,若相关规定与教育部或北京邮电大学有关规定不同,则以教育部相关政策及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