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毕业季 | 花里逢君别,再待来年与君赏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06-18    

 
  从春华到秋实,从盛夏到冷冬,不经意的过往岁月里,手不释卷的稚嫩青年,已成了现在轩昂的模样。这条校园的小路,留下了青春,留下了歌。
 
 
  三月的时候校园樱花正好,再多的故事还是要奏响终章。有些遗憾,无法弥补;有些时光,再难追忆。花儿还是依然灿烂,等着多年后,你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身风尘仆仆,怀着一颗赤子之心。
 
 
  天还刚亮,图书馆里就有不少同学。捧着的是梦想,念着的是希望。多想永远记住这个时刻,求知与好奇带着你探索这个正在打开的世界。
 
 
  有树叶遮挡,一点点阳光落下。正是最好的季节,正是最好的时光。有朋友,有师长,有时间,一切可以慢慢来。伴着青草香,还有时间发呆,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可能再也没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不那么宽敞,没那么完美,却让我们不愿离去,只因这里的我们,足够热情,足够青春,足够拥有对未来的憧憬和坚持。
 
 
  桥上看风景的人,换了又换。陪你一起上课的伙伴,也要就此别过。突然希望时间再慢些,以后不能并肩而行,也祝你前程似锦。
 
 
  沿着草坪你慢慢地走着,偶尔想想自己的心事,一天一天轻轻经过,熟悉的路,熟悉的人,熟悉的步调,好似平淡,以为这样的时间会很久,转眼就开始了倒计时。
 
 
  曾经的抱怨,曾经的感慨,如今只剩下满满的留恋。从此再也没有秉烛夜读的期末,再也没有催促脚步的铃声,再也没有帮你带饭的同学。
 
 
这个夏天,祝贺你顺利毕业。
 
退了宿舍,销了饭卡,
 
但你永远是华理人。
 
你再也不是同学,
 
欢迎你,校友!
 
未来我们一路同行,
 
随时欢迎你回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