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邮MBA:远方的远方是信仰

http://mba.eol.cn  北邮MBA    2019-06-14    

  ——北邮MBA学子首战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并勇夺团队第14名及女子个人第10名佳绩
 
  2019年6月6日-9日,北邮MBA学子首次组队参加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州举办的喜临门杯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并勇夺团队第14名及女子个人第10名佳绩!在号称史上最虐、完赛率远低于沙漠挑战赛的最美赛事上,北邮亚新队以敬业乐群校训精神为激励,在大美西域天山崇岭间再展北邮MBA学子风采!
 
 
  一、最美赛事、最虐赛道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定位于商学院人群,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亚新赛被誉为商学院最美赛事,赛道地形多样,风景多变。亚新四的天气更是经历了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
 
 
  本届亚新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共有73个院校,65支队伍参赛,具有团队成绩的队伍27支。其中,竞赛组参赛633人,完赛295人,完赛率46.6%,比史上最虐的沙七完赛率低了10%(沙七A组完赛率56.67%)。其中男子组364人,完赛205人,完赛率56.3%,低于沙七男子完赛率63.65%;女子组269人,完赛90人,完赛率33.5%,低于沙七女子组完赛率44.03%。
 
 
  首次参赛的北邮亚新队众志成城,在高手如林的众多商学院传统强队中取得团队第14名战绩。其中首次体验越野赛的2016级高崇同学以06:42:27成绩勇夺女子组第10名!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近年来北邮MBA在沙赛系列赛事中的最好个人成绩!
 
 
  “北邮北邮,天山一流;信息黄埔,专治不服。”敬业乐群的北邮MBA人把奋进的身影留在天山、用优秀战绩向学校致敬。
 
 
  二、北邮北邮,天山一流
 
  赛道是生活的投射,生活是赛道的延续。北邮MBA学子在收到组委会邀请后,及时向兄弟院校取经交流,在老师、亚沙老队员等指导下,最终克服重重困难,组建了北邮参赛队伍。
 
 
  预则立,不预则废。既然选择了前行,就要积极备战。北邮亚新队拿出不服输、敢争先的劲头,在学院、单位、家人鼎力支持下,积极锻炼身体,认真训练备战。以赛事为终,全面提升自我,凝聚团队力量,充实北邮精神;以赛事为始,塑造更好自我,投身工作学习,勇敢自信生活。
 
 
  北邮操场,见证他们挥洒的汗水;
 
 
 
  北京西山,留下他们攀登的脚印;
 
 
  妙峰古道,回响他们快乐的笑声;
 
 
  京西古道,承载他们环保的赤心...
 
 
  北邮MBA学子,拼搏不仅在课堂,更在广阔天地间,为了理想,奔向远方~
 
  三、远方的远方,是信仰。
 
  首届北邮MBA亚新代表队共有13名竞赛组队员、7名体验组队员(含亲友、亲子),包括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等各级同学,既有参加过亚沙赛事的老队员,也有首次体验越野的新手。他们修身进取,追求厚德博学,在信息黄埔如饥似渴学习;他们热爱生活,敬业乐群,不断丰满自己里理想并以行动派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阳光;他们不断前行,为了诗和远方,永不停步。在一路风景独好中,将当下活成理想的模样,把远方的信仰带到身旁。
 
 
  北邮MBA亚新队在赛前、赛中、赛后都得到学院老师、MBA联合会和众多同学们的关注、指点和帮助。这是北邮MBA精神的传承,是群策群力的团队精神,是拼搏进取永不言败的奋斗内核。赛后北邮MBA亚新队领队以“天山赞”为题总结道“寒松古树波潋滟,碧水幽花乱入眼。…美景美色无暇顾,我邮奋勇拼争先。…崇山巍峨雪无言,只留情义伴余年。”
 
  以下为部分队员心声:
 
  王鹏飞:没有梦想,何必远方,青春就该热烈绽放。
 
  袁贵兰:勇敢是唯一的希望,即使已满身创伤。
 
  单雪萌:用生命越野。
 
  于淼:我被自己感动了。
 
  王秀娟:人生是一个人的旅途,是不断与自己深度对话的过程。带我共远方。
 
  高崇:对事物充满好奇;对生活充满激情;对困难永不言败;过程中疯子般追求结果;结果后陶醉于享受过程。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北邮MBA,继续出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