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暨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突围赛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2019-06-03    

  6月3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暨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突围赛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会计系教授崔永梅老师,企业管理系教授顾元勋老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李远慧老师,案例中心主任、金融系副教授张莉莉老师,会计系副教授何琳老师,2010级MBA校友、中国精英教育传媒集团CFO史磊先生,2016级MBA校友、神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绩效经理史源先生,MBA中心执行主任李娜老师、MBA中心学生活动主管张乐老师、案例中心赵晓丽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大赛,北交大近百名MBA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的精彩瞬间。本次大赛由贾莉同学主持。
 
  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特别感谢贝能达公司对本次突围赛的赞助。此次校园突围赛首次由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及案例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让更多北交大MBA学子提高自身案例分析能力,展示交大式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共有五支参赛队伍,分别为贝恩队、高铁骑风队、神灯队、笑傲江湖队、5G队。
 
 
  比赛采用大小PK制:在小PK环节,每支队伍上台陈述后,下一支队伍需针对台上队伍陈述展开提问并进行自身队伍内容陈述;在大PK环节中,每支参赛队伍需要接受台下队伍、观众、评委的提问,提问结束后,由下一支队伍上台陈述。待五支队伍结束“大小PK”比赛环节后,由评委进行评分,决出胜负。这种特殊的比赛模式,不仅大大增强了比赛的激烈性,同时对参赛选手的快速反应能力、分析应答问题的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
 
  比赛中,五支队伍紧紧围绕案例《滴滴vs.优步:中国网约车市场的竞合锦标赛》陈述各自观点并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踊跃举手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各队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及在问答环节简短有力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在场嘉宾及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5G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突围赛冠军。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