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科MBA校友会理事座谈会成功召开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9-05-14    

  2019年05月12日下午,社科MBA校友会理事座谈会成功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与职业发展部孙晓晖老师、张莉莉老师出席会议,MB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会长刘峰主持。
 
  首先,孙晓晖老师做了回顾以及提出了对会议讨论议题的几点建议。自MBA校友会成立以来,在两届会长的带领下,经过前两届校友会各理事成员的努力与付出,社科MBA校友会各项职能和各项工作已经步入正轨,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
 
  随后,参会理事相互介绍后,就自身资源结合校友会未来发展各抒己见。经过碰撞探讨出一些切实可行的计划和建议。未来校友会加强与MBA分会、在校生的联系,规范活动流程;在原有读书会、户外活动的基础上,参考借鉴其它成熟的活动运作模式,形成数个品牌活动以扩大影响力,将传承作为校友发展会的方针和指引。
 
 
参会理事合影
 
  最后,经过理事们的精彩发言与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友会要不断努力创新工作理念,整合校友优质资源,持续开展具有号召力和有社科院特色的校友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MBA校友会
2019年05月14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