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尖烽时刻”总决赛落幕,华理商学院学子喜获佳绩!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4-09    

【学在华理】华理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3月31日,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落下帷幕,商学院副教授费鸿萍指导的“新启荣享”团队和“炸鱼卵”队荣分别获得MBA/研究生组及本科组全国二等奖,“刺激战场”及“s的四次方”团队荣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三等奖,“RunshingDucks”及“九亿”荣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本届赛事于2018年11月启动,共有全国120所高校600余支团队参赛。历经为期5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我校商学院学子与来自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诸多国内高校的本科生和MBA/研究生队伍参与角逐。
 
  总决赛分为软件模拟、英文展示及案例演示三个计分环节。华理学子在软件模拟分组不利的形势下,充分运用在课堂上所学的商业知识,沉着应战、稳扎稳打。随后,团队又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深厚的知识底蕴,针对荣威开拓海外市场的案例,制定了一套富有激情、创意的营销方案,获得评委老师的嘉许,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华理商学院始终重视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围绕“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学院使命,扩大学生实践平台,将学科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新方法。
 
大合照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恭喜以下获奖同学!
 
  ·第十一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MBA/研究生组二等奖名单
 
  “新启荣享”团队: 赵欣语、吴琦、张翔宇、李嵘
 
  ·第十一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本科组二等奖名单
 
  “炸鱼卵”团队: 王梓安、严安、郝自强、冉嘉浩
 
  ·第十一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MBA/研究生组三等奖名单
 
  “刺激战场” 团队:张雪、俞濛萌、徐湛航、叶芊
 
  “s的四次方”团队:施栩、舒子煊、沈英超、孙梦晓
 
  ·第十一届全国“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本科组三等奖名单
 
  “RunshingDucks”团队:居桢、陈熙、徐思博、金沁言
 
  “九亿”团队:晋旸晨、张悦、仇怡迪、赵晨如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