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传MBA学子清明节赴阳台山开展徒步拉练活动

http://mba.eol.cn  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    2019-04-08    

  (通讯员:张艳芳 韩畅 舒子芮)四月春盛,烟烟霞霞,十里桃花,灼灼芳华。春天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特别适合出游踏青。正逢4月5日清明小假,中国传媒大学MBA学子在MBA联合会的组织下,如约齐聚阳台山,开展“沙八”前的最后一次徒步拉练活动。
 
 
  一早,23名队员们整装齐备,从北京的四面八方集结在北京西郊的阳台山。不同于去年4月温度骤降带来的登山压力,今年的4月春光明媚,和煦的微风夹杂着零星的花瓣,吹散了拉练前队员们的紧张和不安。放眼望去,一团团的花丛将群山装点的无比绚烂,深深浅浅的红就像姑娘脸上的一团团娇羞的红晕。宁静的幽幽小径上,错杂的石路上还有些许的碎叶和着花泥,细嗅着微风中的点点花香,队员们的步伐也似乎轻快了起来。
 
 
  阳台山位于北京西郊的海淀区和门头沟区的分界线上,林木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4%,杏树名木就占51%,景区中林木茂盛,古树众多,是京郊最佳的日出观赏地之一。入春之后,阳台山的杏花、桃花、梨花、苹果花、樱花次第开放,远近高低尽是花,一览而下,醉入心扉。除此之外,以“古寺八绝”闻名的大觉寺内,百年玉兰玉洁香浓,一干一花刚劲俊。可以说我们的此次的阳台山拉练是美景相伴,大家伙都充满了期待。
 
  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沙八”中取得更好的成绩,23名队员按不同的分组和路线进行攀登,主力队员们选择了“阳台山—妙峰山—萝芭地—大觉寺—阳台山”这样一条线路,全程来回共计30余公里。C队成员和记者根据自身的体力情况,到达中段的妙儿洼茶棚后选择继续前行或者返程下山。
 
 
  简单的拉伸训练之后,杨大众队长将能量补给包、对讲机以及防晒服分配给众人,并叮嘱大家注意登山安全。春日的艳阳竟有些毒辣,走了不到一个小时,队员们的脸庞和额头都已经渗出了密密的汗珠。山路上的石头不太规律还有些湿滑,但中传MBA联合会的沙8训练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着运动量的不断增加,有些队员已经汗流浃背,他们脱去了厚重的外套,与春风为伴,心情更加舒畅。登山的路途虽长,大家都有登顶的决心,一路上队友之间互相鼓励和扶持,一起向着既定目标前进。中午时分,主力先锋部队的顺利登顶,给其他小分队带来了极大的动力和鼓舞。到了山顶,大家在茶棚稍作休息,进行了补给调整后,再次进发。之后的山路更加崎岖,同行的游人也变少了。险峰常有绝景伴,看着大好春光,队员们觉得路也好走了很多。
 
 
  临近傍晚,各个小分队人员都平安归来,大家一边互相帮忙放松肌肉,一边开心的确认自己今天行进的公里数和步数。此次拉练,中传MBA沙8队员们再次表现出不畏艰险、互帮互助的中传MBA学子风采和顽强的毅力,相信有了这一次长距离的拉练经验,能为即将到来的沙8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