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MBA第二批调剂通知

http://mba.eol.cn  北交大MBA教育中心    2019-03-25    

调剂基本条件
 
  1
 
  1)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
 
  2)符合“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招生简章”中招生条件。复试分数线为初试成绩总分170分及以上,并且英语42分及以上,综合能力84分及以上。
 
  3)第一志愿报考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不接收调剂。
 
非全日制接收调剂专业
 
  2
 
 
调剂工作程序
 
  3
 
  1) 2019年3月25日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接收调剂专业计划余额信息;
 
  2) 按时关闭“调剂服务系统”后,根据调剂条件和要求遴选调剂考生,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
 
  3) 调剂阶段,学院充分利用“调剂服务系统”,加强引导服务,畅通考生咨询渠道,充分做好调剂服务各项工作。并设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值守,及时解答考生咨询;
 
  4) 调剂考生复试程序及考核方式与一志愿专业相同,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20日-4月3日期间,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根据前一批次调剂专业复试录取情况,确定下一批次调剂专业余额信息及接收调剂申请的开放关闭时间。
 
  5) 调剂拟录取名单及时报送研招办,由研招办在 “调剂服务系统”中发放“拟录取”通知。调剂录取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式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注:所有调剂考生(含校外调剂、校内调剂以及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之间的调剂)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请考生务必认真完成研招网上的每一步流程。
 
考生咨询及投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51688411、51683652王老师、51687043 邢老师
 
  联系邮箱:mba@bjtu.edu.cn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公告或招生动态网站信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