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

http://mba.eol.cn  复旦MBA项目    2019-03-25    

 
  2019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如下:
 
  全英文项目A档:
 
  总分22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全英文项目B档:
 
  总分17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
 
  中文项目A档:
 
  总分22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中文项目B档:
 
  总分19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5分;
 
  中文项目C档:
 
  总分17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中文项目D档:
 
  待定。
 
  特别说明

  PART1
 
  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成绩达到2019年入学预审结果对应分数线,即转为拟录取状态,请考生在3月29日之后登录预审系统
 
  (http://apply.fdsm.fudan.edu.cn)核查状态,并更新联系信息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PART2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历查询”板块中的“本人查询”模块里,获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留电子凭证(一般为pdf格式存档)。如在线验证不成功(比如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可由本人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历认证。
 
  以国(境)外学历申请者,请准备教育部认证的国(境)外院校学历认证证书复印件。
 
  *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机构:
 
  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如遇困难,请及时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系:021-65643935。
 
  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校注册有学籍者,需在2019年5月1日前注销相关学籍方可录取。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下合作MBA项目仍在招生中
 
  2019年复旦大学-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招生信息
 
  两所百年名校联手,云集两校精英学者教授,采用国际高水准教材、案例及教学方法,授课语言为中英文兼用,课程资料均为英文,自1998年合作办学至今已培养了近5000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工商管理人才。
 
  招生电话:021-65119023
 
  电子邮箱:shberc@fudan.edu.cn
 
  项目官网:
 
  http://www.fdsm.fudan.edu.cn/hgmba/
 
  2019年复旦-BI(挪威)MBA项目招生信息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于199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由两所学校联合举办。项目自主招生,全英文在职授课,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海外课程丰富,强调小组合作。2018年《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名位列第29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3位。
 
  招生电话:021-25011338
 
  电子邮箱:fdbi@fudan.edu.cn
 
  项目官网:
 
  http://www.fdsm.fudan.edu.cn/nwmba/cn/index.html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