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2019MBA项目宣讲会圆满举行

http://mba.eol.cn  北科大MBA中心    2019-03-20    

  2019年3月16日,北京科技大学2019MBA项目宣讲会在经管楼405室成功举行。项目宣讲包括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实力和雄厚师资的介绍、培养方案解读、校友会及校友资源共享平台建设、行业专业委员会和各类俱乐部学生活动的开展、联合会以及在校生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企业发展与案例开发专题宣讲、以及招生政策说明等环节。
 
 
宣讲会签到现场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副教授、经济贸易系主任/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研究生教学主任李晓辉副教授、MBA中心教务主管刘敏老师、MBA综合事务主管穆彪老师、招生主管孟丹老师、及MBA杰出校友黄颜辉、申健、周江华等代表出席了项目宣讲会。本次项目宣讲会由北京科技大学2016级MBA优秀校友宋煜主持。
 
  上午9:30,主持人宋煜宣布北科MBA项目宣讲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院准备的项目宣讲会,及时地获取第一手的项目信息,全面而直接地了解了北科的魅力,深感北科的MBA项目深耕品质,扎实严谨。
 
 
北京科技大学MBA2016级校友宋煜在主持宣讲会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从北京科技大学及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阐述了学院“成就首席高管”的办学宗旨,从北科MBA项目极具特色的专业设置、完善的学科体系和优秀师资团队等方面展现了北科MBA项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北科MBA项目获得AMBA和AACSB认证的雄厚实力。冯教授勉励各位考生要不断追求个人进步与提升,通过北科MBA项目储备知识与培养能力,努力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同时,冯梅教授还通过与现场校友代表2015级周江华和申健默契而有趣的互动,向考生们介绍了教授MBA课程的名师信息,分享了MBA项目优秀的师资力量、导师制度和丰富的学术活动,引来了现场考生的赞叹和向往。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
 
 
2015级校友申健发言
 
  随后,2017级学员、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冠军队伍代表吴晓光同学,对案例活动进行了深入分享。吴晓光同学通过自己对案例的学习、参与案例大赛的心路分享,向大家传递北科MBA案例教学“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宗旨,并鼓励MBA学员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满满的收获,以激励大家不断前行、实现自我。
 
 
2017级MBA学员吴晓光(2018全国案例大赛冠军队场上队长)
 
  吴晓光同学现场还使用“拼多多”的案例与大家进行互动,与考生们进行想法的交流。不少考生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参与到案例讨论中来,提前到感受案例教学的魅力。
 
 
吴晓光同学与学生互动
 
  分享会现场还隆重举行了北科大MBA校友会商业案例与企业发展专委会专家委员委任仪式,专委会主席、15级校友周江华代表专委会委任冯梅教授、范小华副教授、李晓辉副教授成为专委会专家委员,并进行了案例专委会年度计划说明,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案例研讨活动中来。
 
 
商业案例与企业发展专委会专家委任仪式
 
  2018级MBA学员、第二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冯亮同学,以“求实鼎新,筑梦未来”为题,从自己入学后的学习生活、联合会工作角度进行了心得分享,鼓励考生们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积极参与学习及校园活动,给自己的生活留下炫彩的记忆。
 
 
2018级MBA联合会主席冯亮
 
  分享会上,北科MBA中心主任李晓静副教授也高度概括了北京科技大学在内地高校中的地位,经管学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以及MBA项目课程体系、师资配备、特色方向课程群研发、学生社会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欢迎考生们选择北科作为实现自我进步的平台,并提醒大家在调剂系统开放后尽早选择,把握良机。
 
  随后,MBA校友会秘书长黄颜辉学姐进行了MBA校友会信息分享,为同学们传递了校友资源,提供经管校友活动平台。黄颜辉学姐进行了校友会构架说明,并介绍了下设各个专委会的职能并公布了联系方式,同时表示师兄师姐们会持续提供各种资源来回馈学校,也期待大家互通有无,教学相长,积极融入和建设北科校友大集体。
 
  此后,2016级校友申健对北科MBA星火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分享,展现了MBA学习中活动的多彩与丰富。
 
 
MBA校友会秘书长黄颜辉
 
  考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活动非常人性化,进行的说明和宣讲非常有效地向考生们传递了宝贵的信息。此次项目宣讲会各环节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学院、MBA中心向未来即将入校的考生们充分展现了我们的成绩和努力,并传递了鼓励、期待和祝福的信号,为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019MBA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