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安泰2019年MBA复试政治考试安排(含地点、须知及自习教室)

http://mba.eol.cn  上海交大安泰MBA    2019-03-06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交大安泰MBA项目!
 
  2019年复试政治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6日(周六)18:00-20:00
 
  考试形式
 
  开卷笔试
 
  考试地点
 
  上海: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新上院、工程馆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436交大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仅限申请深圳教育中心就读考生)  
 
  请于2019年3月12日20:00后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申请进度”查看个人考场信息。也可从本公众号菜单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考试须知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笔(钢笔、水笔、圆珠笔均可)及纸质参考资料参加考试。
 
  开考前需递交: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
 
  2、《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打印)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请事先仔细阅读页面下方“阅读原文”中的《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政治考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注:考试当日无停车位,请勿自驾车进入校区。
 
  考试大纲
 
  1、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2、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3、2018年1月1日以来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请考生根据以上复习范围自行准备参考资料。
 
  自习教室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复习政治,特提供以下教室给报考交大安泰MBA考生:
 
  教室: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新上院N105室、S413室、S414室,工程馆210室、306室。
 
  使用时间:3月16日(周六)8:30-15:30
 
  交大安泰MBA中心

  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B305

  电话:021-52301903,021-62932594

  邮箱:sjmba@sjtu.edu.cn
 
  请事先仔细阅读《交大安泰2019年入学MBA政治考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