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2019年新年盛典隆重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    2019-01-09    

 
  (通讯员:邹文秀、黄琪雯)2019年1月5日晚18点,以“聚力创变· 执梦远航”为主题的中国传媒大学MBA2019新年盛典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三层M1隆重举办。本届晚会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副书记毛建国,副院长李珍晖、郑苏晖,专业学位中心主任严威,班主任、MBA相关负责老师、授课教师代表高有信、沈浩,晚会赞助商及来自20余所MBA兄弟院校代表,相关媒体单位,历届优秀毕业生和2017级、2018级全体MBA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充实美满、收获累累”的2018,展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的2019。
 
 
晚会主持人:2017级MBA王晋、张琳婧、2018级MBA王鹏翔、徐溟旭
 
 
 
  新年新气象 执梦共远航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金雪涛致辞
 
  金雪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中传MBA教育辛勤付出的校内外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并祝福在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及家人新年快乐。她提到,2019年是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一年,同样,2019年恰逢中传MBA教育项目成立十周年,对中传MBA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个十周年既是阶段性的成果总结,又是未来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时期。她希望中传MBA学子要充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在未来两年的学习期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同时她也祝愿各位学子从中国传媒大学起步、未来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在新的一年中聚力创变,执梦远航。
 
 
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 胡靖明致辞
 
  随后,第八届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胡靖明同学,代表中传MBA联合会以及全体MBA学生对来自各兄弟院校以及赞助商企业、媒体单位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提到,中传MBA品牌离不开中传MBA师生多年来共同的努力,也离不开各兄弟院校以及广大社会人士的帮助。他衷心地祝愿在座各位2019年取得更多的成绩,作出更多的贡献,推动和支持中传MBA的进步与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